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系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0 点击量:

11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实训楼404教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全体党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铿锵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麦永豪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和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学院11月6日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学习林甦书记就我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的具体部署、谢南斌院长分享十九大报告中如何办好高等职业教育的学习心得体会和吴方晖副书记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讲话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麦永豪同志就我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三点意见:是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理解十九大报告关于高等教育的论述,进一步深化产教合、校企合作,推动我系内涵发展,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是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生为本,为学生谋发展。是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践行”任务,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把十九大的精神宣传到学生中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立德树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合格人才。此次会议,提高了全系教师的认识,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在精神的浓厚氛围,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上一条:关于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下一条:广东省学生资助政策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