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工程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量:

5月19日上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学院揭牌仪式在实训楼四楼举行,学校蔡昭权校长、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麦永豪主任、学校人事处彭海威副处长、工程学院党政临时负责人张逸琴同志、赵龙海同志及学院师生代表5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活动由工程学院行政工作临时负责人张逸琴同志主持。

1.jpg 2.jpg

揭牌仪式上,学校人事处彭海威副处长宣读汕尾市委编委文件《关于调整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同意信息工程系更名为工程学院。随后,蔡昭权校长宣读学校文件《关于二级学院临时负责人任命的通知》,具体安排张逸琴同志为行政工作临时负责人、赵龙海同志为党务工作临时负责人。

3.jpg

最后,蔡昭权校长为工程学院揭牌仪式致辞。蔡昭权校长对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以下几方面的期望:

1.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专业布局,大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加强产教融合,深入推动产教融合措施的落实;

3.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4.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学院在地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5.加强工科人才的人文素养培育,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

6.加大学科竞赛的广度、深度、厚度,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成效;

7.完善和构建学院内部管理制度,推进法治建设示范院建设;

4.jpg

工程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上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踏上了新的征程。全院师生将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于汕尾区域产业发展,为早日实现我校“升本更大”的目标努力奋斗。

5.jpg


下一条:2018年下半年(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