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4-02 点击量:

2018年3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麦永豪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柳青同志出席会议,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教工、学生支部支委列席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会前准备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对2017年党建工作作了总结,结合党总支自身实际,从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作用发挥、自我要求等方面开展了问题梳理,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总支支委逐个做身存在的问题、根源剖析、整改措施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在听完在场总支支委的剖析发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柳青同志进行集中点评,他指出,信息工程系党总支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开得扎实到位。认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的对照检查材料,认为党总支问题梳理到位,根源查找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认为会议氛围严肃、活泼,真正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用,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会上,柳院长还与参会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一是希望党总支班子要全力强化学习、把握精髓,带头深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设成为有战斗力和聚凝力的班子。二是明确了工作中的短板,就要想办法把短板补上,带领全体党员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勉励系党政领导班子要有教育家的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句话:“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系工作科学发展。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科研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关于李广用同志发展为2017年“入党”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