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信息工程系、科研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同志和全系师生扎实推进“学史明德、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5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科研处在学术报告厅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汕尾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王跃德副教授为我们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汕尾市委巡察组有关同志、科研处全体党员,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王跃德同志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从“党史四个阶段、党史四类重点人物、党史四个重要会议、学习党史的四个增强的意义”四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解读,让全体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同时,王跃德同志更是寄语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学史力行”,“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做到“敬业、专业、事业”。

通过更为深入、系统地重温百年辉煌党史,我们将持之以恒学党史、勤学善思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全力以赴开新局。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