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铜锣寨村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参观学习.jpg

通过参观铜锣寨村革命活动旧址,让每一位党员教师深入了解铜锣寨村的革命历史。特别是铜锣寨村村民唐大和、唐木等革命先烈积极投身革命活动,为农会、工农红军、东江纵队提供了许多支援,为革命的发展创造了重要条件。他们身上所展现出来的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新时代的发展征程上,更是值得我们不断地学习。

在铜锣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程学院党务临时负责人赵龙海同志结合铜锣寨村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个人亲身体会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充分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勉励广大党员教师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重温入党誓词1.jpg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在铜锣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体党员教师必将凝心聚力,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以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合照.jpg

上一条: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承诺见初心,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科研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