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承诺见初心,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好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承诺见初心,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B47B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与敬仰。

88077


     党总支精心准备,为4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每张贺卡上印有入党誓词、入党时间、党龄、寄语等,进一步激发党员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希望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639F7

 


6F066 6DA18


     全体党员前往陆丰市下埔村金厢红色文化馆、周恩来渡海处纪念碑、周恩来活动居址,实地参观了历史图片和现场文物,追忆了峥嵘岁月中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大家一致认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57FA4


全体党员来到汕尾市城区红草镇红草新村村、晨洲村,近距离感受新农村的建设成效。同志们走在整洁宽敞的村道上,观赏着优美的村庄绿化,参观3D墙画、观鹭展览馆、蚝文化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景观,切身感受到党建引领带来的农村新发展、新变化,领悟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道理,体会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党的情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领悟了伟大建党精神,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将以更加奋进向上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下一条: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