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教科研活动

信息工程系开展教学观摩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量:

4月14日上午,我系朱强老师在实训楼910为193数字媒体应用技术1班上了一次校级观摩课,参加观摩课的有学校领导、学校教学督导、各处室负责人以及信息工程系部分教师。

朱强老师授课内容为《三维动画技术》——3D MAX编辑网格案例制作。

课程首先回顾前次课学习制作的案例:足球的制作。

图片3.jpg

足球建模效果

再从中国梦到中国灿烂的优秀文化,引出本次课的案例:茶杯的制作。

图片4.jpg

茶杯建模

朱老师以翻转课堂的方式开展教学。课前,将录制好的教学视频上传到学习平台,要求学生进行预学习;课中,学生练习操作、教师实时指导,再针对学生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讲解演示。

在课堂中,同学们认真操作、全身心投入。教师认真指导、详细解答学生问题,对重点知识及操作步骤进行详细讲解演示。课堂有效融合3D技术知识与传统文化教育,做到让学生在学习技术的同时提高文化知识和文化自信,取得良好教学效果并获得观摩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下一条: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专业讲师为我系学生开展专业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