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系第八届心理研讨赛
发布日期:2016-12-16 点击量:

我系第八届心理研讨赛于2016年12月8日晚上7:30在实训楼404举行。

在文工团为我们跳精彩的表开场舞后,我们迎来了第一队参赛选手,他们是来自153计算机多媒体的李淑贤,莫倚辛和郭静。随后,我们迎来了153数教一班以林嘉琪为代表的团队。

在激烈的比赛中,我们迎来了今晚最后一队参赛选手,来自153数学教育2班的刘玉婷等人。虽是最后一个,也是等待上场最久的,但她们丝毫不逊色!

最后,闵德艳老师在比赛的最后分别为每支队伍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公布获奖名单 一等奖:153数学教育1班 二等奖:153数学教育2班 三等奖:153信息管理2班 优秀奖:分别为165数学教育 163网络技术1班 。

在老师精彩的结束语加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工程系

2016年12月8日

上一条: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中星杯”IT文化节活动策划书
下一条:2016年下半年(第4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