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爱我家”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量:

为了深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深化环境育人的办学理念;为使全院师生能在一个干净、整洁、有序、怡人的环境中工作、学习;为了进一步落实环境卫生清扫工作,更好地净化我院环境。我系于2017年5月25日组织了112名志愿者开展“我爱我家”校园大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清扫实训楼,科学楼内部;教工宿舍至实训楼校道;希望之星至陶行知等院内通道及A区至B区校道,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积极报名,并按照通知的时间提前到集合地点希望之心集合签到,整个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他们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这次志愿者活动,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历时一个多小时圆满完成了我们的活动,为“创文”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此处活动的开展,改善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学生的卫生意识,以实际行动净化我院校园环境。“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是我们活动开展的意义,我们要以此号召大家爱护汕职院校园。

上一条: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我系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
下一条:“卫生文明月”宿舍区清扫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