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我系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17-09-10 点击量: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9月10日我系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非常重视,从上周开始已经进行了周密部署,我系根据学院迎新的指导意见,进行了精心地准备及策划,早早地制订了迎新方案,开了动员会议。在迎新的前一天就挂起了迎新标语,各大本营迎新工作人员也在忙碌地布置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在早上7:47就完成了我系第一位学生的注册,待到10点左右,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报到现场人声鼎沸,报到新生与指引报到的志愿者来来往往,比肩接踵,气氛热闹非凡。

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系领导张逸琴主任、系党总支麦永豪书记、主管学生工作陈铿锵副主任对整体迎新氛围营造、大本营迎新工作布置、迎新工作后勤保障、报到流程的安排等事项进行了仔细了解,对细节严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确保每位新生都能顺利、快捷完成报到。

在新生报到时,班主任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到,使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我系新生报到采用了“一站式”报到服务,提供一对一接站服务,且进一步简化了新生报到流程,每位新生的报到都配备一位志愿者跟随帮助,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最简便最人性化的报到服务。

在迎新现场,各大本营分工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173数学教育班还采用了扫一扫二维码加入班级群的方式,使新生快速找到集体,也方便学生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互动。此外,现场不仅有志愿者们周到服务,还设置有迎新协调小组,随时解决现场临时问题与及时应对任何突发情况。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系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我系新生们与系一起谱写新篇章、共创新辉煌!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历届优秀毕业生
下一条:“我爱我家”校园清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