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系历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8-03-09 点击量:

朱达航,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现就职于深圳市稳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运维中心经理,先后被评公司为“2014年度最佳管理进步奖”和“2015年度最佳优秀主管”等荣誉称号。

陈国策,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毕业后担任深圳市汉云科技有限公司数据中心主任, 2014年入职了国企广东粤科软件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大数据平台搭建和维护,还有数据的管理分析,还兼顾票务系统的oracle处理故障和影城系统部署,大数据平台监控zabbix的二次开发,收入和实力受到了同行业前辈和同学的赞赏。

麦超群,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毕业,就职于广东东莞市安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前端设计工程师,主要负责负责WEB前端设计开发及UI扁平化设计。

王晓鹏,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毕业,就职于广东利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公司网站软件设计和硬件维护,为公司申请10多项软件著作权。现为汕头市濠江区政府网上办事大厅系统管理员,负责维护其门户网站、网上申报系统、电子监察系统和行政审批系统。

郑苑超,计算机应用技术(云计算)专业毕业,现在就职于广州市联吉吉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担任系统工程师。

陈思钡,本校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生,毕业后在易宝支付公司担任初级开发工程师;2011年转型加入去哪儿网无线担任客户端工程师,2013年开始担任高级技术经理带领客户端团队进行多个客户端产品的研发。现担任去哪儿网无线技术总监。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我系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